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治安联防队员闹市追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2:1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文雄摄影报道)10月5日,市区东墩派出所北墩警务室治安联防队员吴乐兵、杨旭升在汕樟邮电局附近巡逻时遇上歹徒行劫,两人奋不顾身勇擒贼,吴乐兵在搏斗时受伤。

  10月5日上午10时30分许,负责北墩片区治安工作的吴乐兵与杨旭升开着摩托车在街上例行巡逻。当车子行驶至汕樟邮电局附近时,马路对面两个行迹可疑的男子引起了他们的注 意。只见那两名男子搭乘一辆大马力摩托车,急速擦过路旁一名妇女的身边,后座男子伸手抢去了女子颈上的金项链,紧接着急速逃窜。

  “抓贼啊!”喧闹的街道上响起一阵阵喊声。早已留意两名可疑男子的吴乐兵和杨旭升立刻调转车头展开追逐。两名歹徒看到后边有人追赶,便专往车多人杂的地方钻去,妄图混入车流逃脱。吴乐兵和杨旭升从汕樟路一直追到党校路、金湖路,终于在拐入东厦路不远处,追上了两名歹徒。

  此时,开着摩托车的吴乐兵用力一踹,两辆车都倒在地上,四个人都摔倒在地。眼见歹徒就要逃窜,吴乐兵和杨旭升顾不得疼痛,一跃而起,死死抓住后座抢项链的歹徒不放,最终将其制服。直到派出所的其他同志到场救援后,吴乐兵才发现双腿已受伤流血,十分疼痛。

  随后,吴乐兵被送汕大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救治,医生诊断其右小腿被摩托排气筒烫伤,左后脚跟刮伤,缝合7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