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钟情”南京一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4: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作为南京旅游市场的一项特殊旅游项目,“南京一日游”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也颇受外地游客甚至是南京市民的恩宠。记者昨日从南京各大旅行社获悉,继“五一”之后,“南京一日游”继续领跑南京本地旅游市场,各大旅行社5天“圈客”近万人。

  南京远华旅行社负责人花连喜告诉记者,国庆首日的绵绵细雨影响了部分外地游客的游玩激情,但近百号人的报名人数还算凑合,接下来的几日,旅行社接待“南京一日游”的 游客人数明显增多,每天两班大客车,近十班小客车的情形又开始重现“五一”期间的火爆。

  南京各星级酒店是“南京一日游”项目的生力军,与南京近80%酒店有着业务往来的南京某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说,南京目前有近20家旅行社做南京一日游业务,在这个国庆黄金周有近1万名外地游客通过旅行社尝试了“南京一日游”。

  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南京一日游”虽然依旧风光无限,但游客关于“南京一日游”没有特色、价格不规范、导游欺骗游客等相关投诉也不在少数,本报就接到不少投诉电话。

  对此,南京旅游局有关人士明确指出,“南京一日游”规范价格是175元,目前一些旅行社为招揽游客竟打出不到百元的过低价格,这存在着欺诈隐患,市旅游局日前也正在调查一些旅行社的违规操作情况。

  实习记者 蔡轶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