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晓维长假要和“爸爸”去郊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16 千华网-千山晚报

  鞍山某重点高中高二学生晓维渴望有个爸爸(详见本报9月15日《我想有个爸爸》)一事刊登后,晓维的“事”成了热心读者的牵挂。9月30日记者获悉,晓维不但如愿找到了“爸爸”,而且还在“十一”期间要随“爸爸”出外郊游。

  据介绍,在站前地下街做生意的杨先生是第一个到晓维家“认亲”的,身有残疾的他虽然瘦弱,但还是给“儿子”带来了许多练习册、钢笔和3套精美的纯棉内衣等物品,望着“ 爸爸”送来的见面礼,很少落泪的晓维眼睛湿润了。杨先生坦诚地告诉记者,凭自己的经济实力不可能从经济上对晓维有很大帮助,但他会尽其所能地帮助孩子渡过难关。

  “半大小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营养跟不上怎么得了!”退休在家的李先生堪称是个有心人,很少逛超市的他竟用两个多小时给孩子选购了油、面、水果,临走还不忘给孩子买一双皮鞋。李先生说,怎么称呼他无所谓,孩子今后是否成才是关键,他的一双儿女都在名牌大学读书,对孩子的教育他可有一套宝贵经验。他今后会经常去晓维家,从感情和经济上都会帮助这个聪明的孩子。

  “本打算和爱人一同来看‘儿子’,可爱人临时有事脱不开身,但又怕孩子被别人认走,就派我先来了。”直爽的崔丽霞大姐刚一见面就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有空的时候,崔丽霞就把晓维领到家中,在“爸爸”的陪伴下,晓维第一次坐上了轿车、第一次到书店购买了许多参考书。

  9月30日下午,记者了解到,10多天的“认亲”让这对母子体验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一直为儿子前程担忧的晓维妈妈绽开了笑脸。原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企业老总来到晓维家中,为晓维送去了关爱,还为晓维妈妈安排了一份长期工作。

  腼腆的晓维偷偷告诉记者,有“爸爸”的感觉真好,自从有了“爸爸”后,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与幸福感。“十一”期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爸爸”还将带他去旅游……但愿晓维在“爸爸”关爱下幸福成长,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

  (记者王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