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驾车去四川探亲游玩时不幸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23:36 兰州晨报

  ST兰铝副总白龙江失踪

  本报讯(记者梁峡林 李娟 实习生李国林)10月1日,兰铝股份有限公司刘光武副经理一行四人自驾车赴四川探亲游玩时,途径九寨沟县境内发生车祸,所驾普桑轿车翻入道边白龙江内。刘副总生死不明,其余人员一死两伤。

  据悉,刘副总夫妇为看望远在四川梅州铝厂工作的儿子,便与单位其他两同事相约一起连旅游带看望儿子。9月31日,刘副总亲自驾车从兰州出发,10月1日凌晨,途径九寨沟县境内时,为躲避道路中一大石头,急拐弯时过度,来不及刹车,导致车身刹那间翻向道边的白龙江内,被汹涌的江水顷刻吞没,路过群众急忙组织抢救。

  截止10月6日晚,刘副经理仍下落不明,有关部门仍组织人员沿河寻找,肇事车辆已被打捞上岸,据当地交警部门初步分析,断定是轿车超速行驶,遇事操作不当导致翻车。据悉,刘某妻子的遗体已运回兰州华林山,两位同事(该单位运输公司的张书记和王主任)均已返回兰州接受治疗。按照知情人提供的该单位保卫处孙处长的电话136093367915,记者拨通后,一女士称打错了,便挂断了电话,该单位其他人员都拒绝提供其他消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