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因几句口角与高中同学反目被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3:2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本报9月30日A10版报道的《网吧后院惊现女尸》有了结果,警方昨日宣布该案告破,原来是女大学生宋丽与高中同学王耀因为几句口角,两人反目,王耀一怒之下将其杀死。

  9月28日晚10时许,郑州二七警方接到陇海中路51号院后围墙厕所附近的夹道内发现一具女尸的报警后,郑州市公安局及二七分局主要领导迅速带领技侦人员赶赴现场。经初步 调查,9月25日郑州某学院女生宋丽与高中同学王耀曾在此上网,王耀曾对该女生的父母及在此一同上网的同学说过此事,二人下网后,王耀竟找不到女孩的踪迹。

  “9·28”杀人案发生在双节前夕,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二七警方抽调刑侦大队、各派出所刑侦中队长及民警共150余名警力投入案件侦查中。

  经调查发现,案发现场所在的陇海中路51号院内有13个单位,其中3个网吧,1家电子游戏室,1家健身房,均为公共场所,治安状况复杂。报案时间与被害人实际死亡时间相差3天,尸体已腐败,现场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9月28日晚,各项侦查工作全面展开。9月25日与死者同来上网的王耀(男,20岁,系死者宋丽的高中同学)是最后一个见到宋丽的知情人,经询问,王耀称9月25日上午8时与宋丽相约到书城买书,9时40分左右,二人来到陇海中路51号院内的网吧上网,直至下午1时许,宋丽要上厕所,他在告诉她厕所位置后,宋丽下网。大约1小时后,因宋丽迟迟未归,王耀下网出去找宋。上网期间,王称还见到了自己的3名大学同学。

  侦查人员对王耀的3名大学同学访问时,其中一名同学说,25日上网时他就坐在王耀的左边,大约中午时分,与王耀一起来的女孩要上厕所,王耀就和她出去了。大约20分钟后,只有王耀一人回来,他至少单独进出了3次,而那女孩一直没有回来。3名同学的证词与王耀本人说法表明,王耀在撒谎。经对网吧25日当天上网日志的调查,王耀与受害人宋丽的下网时间基本一致!事实面前,王耀不得不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9月25日上午8时许,他和宋丽相约到书城买书,之后到陇海中路51号院的网吧上网。下午1时许,宋丽要上厕所,二人遂一起下网。因为王要去其他地方办事,宋丽要求一起去,王不同意,两人之间言语相激,王耀一气之下,用右胳膊夹住宋丽的脖子,将其拖至网吧北围墙夹道内。将宋扔到地上后,王还不解气,就骑到宋的身上,双手卡住她的脖子大约一两分钟,看她彻底不动了,才将手放开。因为案发的夹道是个死胡同,为了不让别人发现,王耀又将尸体拖至夹道深处。(记者刘昌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