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口一居民楼10多家游戏机室扎堆 远近孩子着了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6: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向明实习生秦鹏)一个长宽各约200米的社区,竟有10多家游戏机室,令远近孩子着了魔,家长们担忧不已。

  昨日,记者来到汉口民意街仁厚社区,看到游戏机室一家挨着一家,粗略一数,共有12家,均开在居民楼一楼,多则近20台机子,少则六七台,均为PS游戏机(一种游戏机模式,由电视机和游戏卡组合而成)。居民张女士称,有些游戏机室比较隐蔽,实际上不止这个 数,今年一窝蜂开张,孩子正上初中,本来成绩很好,因玩游戏产生厌学情绪,有时偷偷玩到凌晨两三点。

  仁厚社区后门便是武汉市第75中学,附近还有几所中小学。记者仔细观察了5家游戏机室,几乎都是满座,不少是八九岁的小学生。室内大都没有通风口,里面烟雾缭绕。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这些游戏机室多为无证经营,有人来查过,只是抱走几台机子,老板也不在乎。

  武汉市文化局一位姓蔡的科长指出,游戏机室已停止审批,若使用PS游戏机肯定属于违规。江汉区工商分局表示,将着手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