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长麻痹大意孩子意外受伤医生提醒:节假日游玩要照看好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1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余袁胜张永)国庆期间到公园去玩对许多孩子来说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但由于家长一时照顾不周,结果导致孩子受伤。这种事情在今年国庆合肥市就发生了多起,医生提醒家长在节假日期间千万不要麻痹大意。

  10月5日下午,夏先生一家来到省城某公园游玩。据介绍,他从海报中得知该公园在国庆期间举办“泼水节”后,孩子小天(化名)非常感兴趣,于是一家人便结伴而至。在公园 里,一家人很开心,尤其是小天玩得更高兴。不过,让他们意想不到得是,小天在躲闪伙伴们泼过来的水时,不慎滑倒在地。

  想起当天的情景,夏先生还是有些后怕,“把孩子抱起来一看,右胳膊上划出一道长达六公分左右的伤口。把孩子送到医院之后,医生清洗伤口时,我们才知道,要是再深一点,就能看到骨头了。”

  合肥市一院的医生介绍,在孩子游玩时,家长应当全程保护,适当限制儿童活动的范围,要“放手不放眼,放眼不放心”,人多拥挤时不要让孩子一哄而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