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毒枭携千颗冰毒入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31 沈阳今报

  韩金凯实习生王国忠今报讯9月26日,阜新市警方经过周密侦查,破获了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据警方介绍,这是阜新有史以来首次破获贩卖冰毒案,也是缴获毒品量最大的一次。情报:发现毒犯行踪

  9月20日,阜新市公安局缉毒支队的公安干警们经过秘密侦查得知:一绰号为“黄毛”的女子张某,将携带1000粒冰毒于近日从广东返回阜新并在锦州下车。

  9月22日晚,阜新市公安局缉毒支队4名民警在锦州铁路警方的配合下,对途经锦州的广州-长春、广州-沈阳两趟旅客列车进行严密盘查,但没有发现毒贩张某。

  9月23日警方又得到情报:女毒贩张某已乘坐广州-长春的列车到南京转车,但具体是在锦州还是沈阳下车还不清楚。为了万无一失,警方又在锦州火车站和阜新的大坝沟收费站设卡堵截。抓捕:交货地点设伏

  9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在得到确切消息后,阜新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几名公安干警在张某“交货”的地点——阜新市人民广场附近布控。

  下午2点30分左右,一辆红色出租车出现在警方的视线内,该出租车到达后虽然减慢了速度但并没有停下,而是绕公路绿化带开了一圈后离开了。警方断定女毒枭就在车内,此车还会回来。

  果不其然,5分钟后,这辆出租车又回到阜新市工商银行某储蓄所门前。该出租车刚刚停下,3名缉毒警从3个方向一齐扑向该出租车,女毒枭张某从车上跳下,想要逃跑,但还没有跑出20米,就被抓获。

  警方在张某身上当场搜出200粒冰毒。随后,警方又在张某的家中缴获800粒冰毒和一大块大麻及200个吸管。审讯:先吸毒后贩毒

  经审讯,张某交代,十多年前她在阜新吸毒后到广州“发展”,被广州一男子包为“二奶”。4年前生下一男孩儿后,该男子将张某母子抛弃并将其十多万元钱掠走。9月初她曾将500粒冰毒以每粒40元的价格在阜新卖掉。9月20日,她又在东莞买了1000粒冰毒准备回阜新贩卖,不料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