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寻欢刺伤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31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张浩今报讯在酒店调戏女服务员被保安阻止后怀恨在心,遂纠集数人对其进行报复。昨天上午10点25分,沈阳至齐齐哈尔的2509次旅客列车从四平站开车后,乘警在7号车厢巡视时,将用尖刀刺伤保安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政抓获。

  据王政交代,他家住大石桥市。2004年1月26日晚,王政和朋友翟某喝完酒后,来到大石桥市钢都管理区某歌厅唱歌。借着酒意,王某让女服务员找两位小姐陪唱歌。当得知歌厅 没有小姐时,王某遂对女服务员动手动脚要其陪唱。在遭到女服务员拒绝后,王某就将女服务员推倒在沙发上进行调戏。

  听到求救声后,保安人员刘凯、杨波前来制止。王某和翟某离开时,扬言要报复。晚8点多,王某和朋友手持尖刀等凶器冲进歌厅,将两名保安一顿暴打,并用尖刀朝两人胸部、腰部连刺数刀。王某见保安员已倒在血泊中才罢手逃离。

  为躲避警方的追捕,王某逃离了大石桥来到沈阳避风头。近日,准备潜逃到黑龙江去躲藏。不料在列车上被巡视乘警逮了个正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