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借试骑拐走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32 沈阳今报

  记者杨小辉今报讯为了将自己的自行车卖个好价钱,李老太在北中街二手自行车市场等了3天,没想到的是,试车的平头小伙将车骑走后就再也没回来。

  “都怪你,就知道在那儿和人说话,200块钱的新车被人骑跑了!”昨天中午,沈阳市沈河区北中街二手自行车市场里,60多岁的李老太一边抱怨地“骂着”她的老伴,一边在市场里来回转悠。可20分钟过去了,她的那辆新车还是没回来,李老太断定:车肯定是被那平 头小伙“拐”走了。

  原来李老太与老伴在北中街卖自行车已有一段时间了,这一次老两口准备以190元出售一辆新自行车。就在事发前,一位年轻女子曾想以180元的价格购买此车,为了多卖点儿钱,李老太硬是没同意。

  15分钟过后,一位平头小伙也看中了这台车,并声称价格好商量,主要是车好使。于是,平头小伙以试车为由骑上了车。李老太便让老伴看着,而老伴以为平头小伙一会儿就回来,便与旁边的另外一位卖车者闲聊起来,就在其一转眼的几秒钟里,试车平头小伙向北一拐弯儿就不见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