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名女大学生征两帅哥出游 夜宿同一房遭尴尬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43 胶东在线

  9月27日,在天津某大学校园内的一处报栏里,张贴出一张“‘十一’寻找男伴”的启事。在其征男伴条件上,除了注明“帅气、勤快、幽默,能为女士提包者择优录取”之外,还写有“两名男同学一路上将与三位时尚靓丽、年轻开朗、能歌善舞的女孩结伴同游”等。

  昨日,此次征求男伴一起出游的“三位时尚靓丽”女孩中的小晴,向记者披露了自己尴尬的“男女同房”经历。

  为何寻异性游伴

  今年上大四的小晴是于前日上午独自从山东威海提前返津的。她向记者坦言,之所以抛下两位女友,是因为实在忍受不了两位女友同两名男生的行为。“寻求男性旅游伴侣是两位女友发起的,主要是因为她俩至今还没有找到理想的男友。我为何同意跟着一同前往呢?“十一”七天长假,几位室友都“飞”走了,只剩下自己独守宿舍,加上以前都是与同性朋友一起旅游,很想体验一下和异性一起出游的感觉。”

  小晴说,此次女友选择的两位旅伴是同一大学的风流才子,在校素有“校园诗人”之称,他俩合写的诗曾经获得过全国大奖。“两位女友只是在偶然场合见过两人一次面,感觉他俩在各方面条件都很适合作自己的旅伴。接到应征信息后,她们立即同其联系,结果双方一谈即合。”

  异性游伴伴些啥

  小晴告诉记者,她们于9月30日中午从天津出发,10月1日早晨到达江西景德镇,然后坐1小时中巴去了鸳鸯湖,游玩了三四个小时后,下午4点又去婺源参观博物馆。旅游路上,两位才子炫耀他俩先后同20多个女同学同居过。“两位女友和男旅伴刚一接触就感觉很不错,两人不约而同地都准备了礼物送给对方。晚上大家一起品尝了海鲜,还唱了卡拉OK、打了保龄球。”

  据小晴介绍,关于旅游费用如何担负这个问题,双方提前都没有特意谈过。在旅游过程中,男旅伴很自觉地承担起了主要的费用,如门票、吃饭、唱歌等,她们负责了公交车、零吃、胶卷等较小的开支。

  男女同房遇尴尬

  1日晚上在婺源一家旅店住宿,准备转天早上再去山东威海。晚上休息时,五位男女同睡在旅店的一个标准间里。“两位女友各自找了个男伴分别睡在两张床上,而我则睡在沙发上。半夜听见两张床上的那动静,弄得我一夜失眠。我不想听,可我又不得不听。他们以为我睡着了,其实我压根儿就睡不着觉。更使我不能忍受的是,其中一位男伴开始对我动手动脚起来,这也是我提前回津的真正原因。”

  “那你为何不提出抗议?”记者问。

  “想过,但后来一想还是算了。平时她俩对我都很好,何必呢?能忍受就忍受一下吧。

  “那俩女孩第二天早晨见了你,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她们呀,比你还气足。转天洗脸刷牙和你谈笑风声,就像压根儿什么事没有发生过一样!”

  据小晴介绍,早在女友联系旅伴时,大学里其他宿舍的几个姐妹就大泼冷水。她们都觉得,同不太熟悉的异性旅伴一起出游,对年轻的女孩子来说,安全系数是很难得到保证。而且,一些女生都曾有过被陌生男生欺骗的经历。

  “出游之前,其实我心里也是忐忑不安,但我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果。”小晴说。 (城市快报)杜海实习生 杜泽彦 记者金雨责任编辑:陈泉林 来源:青岛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