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失恋沉迷迪吧服摇头丸 欺骗父母借债六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14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 (记者洪静) 柳州市一男子失恋后,整天沉迷于迪吧、夜总会,疯狂服用摇头丸,几个月内花去六七万元,欠下的债务全压在父母身上。

  该男子姓韦,25岁,家住柳州市胜利小区。今年6月,与韦恋爱了3年的女友突然提出分手,任他怎样挽留都无济于事。韦非常痛苦,走进迪吧和夜总会,用酒和摇头丸麻醉自己。

  去年,韦某失业后无法找到工作,父母拿出家中积蓄,为他在柳州市飞鹅路开了间门面,经营一年多时间,略有盈利。失恋后,他再也无心打理门面,生意迅速滑坡,不久开始亏损,韦万念俱灰,瞒着父母把门面转了出去。拿着那些钱,韦在外面租房子,白天睡觉,晚上泡吧。不到两个月,手上的钱就花光了。他借口要扩张生意,伸手向父母要钱。父亲毫不知情,竟将买断工龄的两万多元交给他。

  韦某的父母几年前双双下岗,父亲靠摩托搭客挣取生活费,母亲身体不好,在家做些家务。韦的脑海里根本没了父母,只有摇头丸和酒精。摇头丸由原来的一颗增至两三颗,每晚平均消费三四百元。不到3个月,父母给他的钱又花个精光。

  9月上旬,他再次欺骗父母,说生意投资到了关键时刻,还需一笔钱。父母想到儿子做生意要紧,夫妻俩便厚着脸皮,向亲戚朋友借贷。

  国庆节前夕,韦某的一个朋友实在看不过眼,把真相告诉了韦某双亲。夫妻俩惊呆了,根本不敢相信那人说的话,两人连忙跑到飞鹅路门面,果然已经换了业主。他们不知道韦某租住的地方,打他手机,已停止使用。

  国庆节以来,夫妻俩苦苦等着儿子归来,始终不见踪影。他们想了一个办法,晚上分头到迪吧和夜总会去找寻。

  10月4日那天,母亲终于在五角星一家夜总会门口见到儿子,伸手拉住他,韦某迅速挣脱母亲,跑了。

  夫妻俩很想报警,可又害怕儿子挨抓。他们借钱时曾答应人家,12月底归还。现在钱全被儿子挥霍一空,夫妻俩欲哭无泪,走投无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