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姓名预测“算”出私生活 短信算命气得同事炸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35 胶东在线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见习记者唐海波杨小柏)没经自己许可,同事就擅自把自己的名字拿来作所谓的“姓名预测”,并当着众多同事面大声宣读“算命”结果。事先毫不知情的钟女士,竟被说成“私生活不检点、工作散漫、感情不专一”之人。

  10月7日上午,南宁市某公司的钟女士刚到办公室上班,同事何先生便对钟女士说:“我昨天晚上用你的名字发短信算了一卦,你看结果如何?”钟小姐只当何在开玩笑,便没理 会他。谁知过了一会,何竟大声宣读起“短信算卦”的结果来,短信有钟女士“私生活不检点、感情不专一、工作散漫”等内容。钟女士听罢脸色突变,抢过何先生的手机一看,发现手机短信的内容都是关于钟女士感情、婚姻、工作的“预测”。没等钟女士看完,何先生就把手机抢了回去。当时办公室有6个同事在场,都听了何先生宣读的结果。感觉自尊心受到了极大伤害的钟女士,一声不吭地趴在办公桌上哭了。

  见自己的行为惹了祸,何先生却照样吹起了口哨,好像眼前发生的一切与他无关。其他同事看不过眼,纷纷指责何先生不应该在大庭广众之下,传播毫无事实根据的“短信预测”。

  有同事告诉钟女士,何先生是在10月6日晚上看到某电视台一个手机短信预测姓名的广告后,用自己的手机编写钟女士的名字,发送到某一个号码后,得到了几条有关钟女士的“性格预测”短信。

  钟女士告诉记者,3年前,她曾经与何先生有过感情纠葛,后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如今又各有家室。没想到今天他竟会把这种毫无科学根据的“短信算命”搬进办公室,对她恶意中伤。

  10月7日下午,记者拨通了何先生的电话,对方迟疑了一下对记者说:“你打错电话了。”随即挂了电话,记者再次拨打,却被告知对方已关机。

  到目前为止,何先生还没有就其“恶作剧”向钟女士道歉。钟女士认为:“何的言论对我已造成了严重的人格损害,我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责任编辑:陈泉林来源:南国早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