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数名黑衣人大刀追砍食客 追杀中开枪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涵) 昨天凌晨,白云区乐嘉路上某大排档突然出现7名黑衣男子,他们抽出长刀追砍一桌食客,并向逃跑食客开枪射击,有数人受伤。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目击者称听到三声枪响

  事件发生在白云区沙涌乐嘉路乐嘉广场附近一大排档。这一带集中有十几家餐馆, 晚间都把餐桌摆在门口,形成一个相当热闹的夜市。昨天凌晨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已经扯起警戒带,出事大排档也已经停止营业。几名治安员还在现场守候,他们称数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其他餐馆还有少数食客。

  据附近某餐馆的工作人员冯某称,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7名男子出现在对面某面汤馆门口,身穿一模一样的黑色T恤,走近一桌食客,突然各自从背后抽出一把长刀,大喝一声“别动”,就冲食客砍去。该桌食客大约十来人,有男有女,闻风四散而逃。黑衣男子则在后面追赶,其中三人突然拔出手枪朝食客射击。“总共听见三声枪响”,另一目击者回忆说,他看见一名食客腿部中枪,但伤势似乎不重,摇晃了一下又往前跑了。

  砍人及被砍者很快消失

  “太恐怖了”,冯某说,当时小广场上几乎所有的食客都夺路而逃,一时间,桌椅倒地,处处尖叫,现场一片混乱。他店里的不少食客根本没来得及付钱就跑得无影无踪了。由于此处小巷众多,砍人者和被砍者很快都不见了。有保安报警,警方赶到将现场封锁。

  出事餐馆的老板说,事发原因他也不清楚,“可能是两帮人有仇”。直到昨天下午,此处的警戒带还没有解除,出事餐馆也还没恢复营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