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研究生逃票乘火车 出站被拦竟当众耍横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南京某大学一名女研究生为逃一张火车票,竟然在火车站哭泣了整整3个小时。最终还是补缴了车票离去。

  据南京晨报报道,昨天上午9时15分,由北京开往南京的1425次列车准时到达南京火车站,工作人员不时提醒出站的旅客出示车票。这时一位身背登山包的摩登女郎,向出站口处走来。工作人员拦住了摩登女郎要其出示车票。突然该年轻女子摘下戴在眼睛上的金丝边眼 镜,瞪大眼睛对着工作人员吼道:“凭什么拦我?快让我走,耽误了时间我就不客气啊!”随即又向出站口硬挤。

  见车站工作人员一定要验票,摩登女郎立刻变脸哀求说:“我有急事,票肯定有,不买票怎么上车,求你们放我先走,只不过现在找不到票了。”摩登女郎还是被拦住。摩登女郎这时掏出证件,不声不响地往工作人员手上一放说,“我是南京某大学的研究生,把证件押在这里,我没有买票。”

  工作人员声称,必须按规定补票!随后这名姓梁的女研究生还是强行要走,又遭拒绝。见几招过不了关,梁某就是不愿拿钱补票,不停地用手机打电话,叫这个来,叫那个来“营救”。

  众目睽睽之下,梁某开始大哭起来。无论工作人员怎么劝说,梁某就是哭个不停,而这一哭一直哭到中午12时左右。最终在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协调下,梁某补缴了151元的车资离去。(卢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