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潮州试播水幕电影 古城再添旅游新景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1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连日来,潮州市人民广场的水幕电影试播成功,成为潮州市一大新亮点,丰富了首届潮州文化旅游节的内容,更把沉浸在节日欢乐气氛中的潮州市民带进五彩缤纷的世界。

  国庆长假期间,每当夜幕降临时,潮州人民广场下沉舞台周围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数千名潮州市民前来观看水幕电影。静水池的正上方,数千条水柱喷出的水雾,形成巨型扇状的水幕电影,清晰、动感十足的画面,流畅、逼真的线条,鲜艳、明快的色彩,再加上强 烈的音响效果,产生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吸引了潮州市民好奇的目光,也使夜色下的人民广场更加多姿多彩,充满活力。

  一位姓杨的女士说,她是专程从彩塘赶来的,就是想感受一下喜庆的气氛,特别是放映水幕电影这一新鲜事,更希望能来亲身感受一下。

  据悉,潮州人民广场的水幕电影由水幕管道工程、激光表演系统和投影仪三部分组成。水幕电影呈巨型扇状,长12米,宽6米,是利用由下向上喷出的水雾形成的。自中秋夜试播以来,每晚均吸引成千上万的群众前来观看。

  目前,潮州市正加紧进行音乐喷泉、激光表演和水幕电影三位合一的调试工作,并对试映期间灯光、音响效果进一步完善,确保在正式开映时让市民一睹更精彩的电影节目。(潮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