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0忙中出事急救车撞翻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2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本报讯昨日下午6时许,昆明市小西门十字路口,当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通过时,一辆白色的120急救车撞翻了一名骑车男子,此人当场倒地。

  记者6时12分赶到时,十字路口的交通十分拥挤,朝西站立交桥方向,一车身写有“云 南120急救车”等字样的白色面包车停在路中间,周围围了一圈人。面包车的前视玻璃明显被撞了,呈辐射状裂成一片一片,车前大灯已变形,深凹进去。面包车的前方5米左右远的位置,一年约50岁左右的男人躺在马路上,一动也不动,四肢直直伸着,脚跟正对着一辆自行车,自行车大梁已经弯了,前轮快成了“麻花”。

  几个救护人员正在对老汉施救,有的在给他量血压,有的在给他输液。据现场目击者称,这几个救护人员就是这辆120救护车上下来的。这位目击者还说:“当时是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通过的时段,但这辆面包车拉着信号,一不小心就撞了这位骑车的老汉。”

  记者6时20分离开现场时,交警还没赶到,交通协查员站在路中间指挥着车辆缓慢地通行。

  吴治平(春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