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性格不合常生口角 两古稀老人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24 汉网

  经常为生活琐事争吵,在一起生活了12年的两位八旬老人,近日解除婚姻关系。

  今年83岁的赵顺治(化名)与78岁的王素兰(化名)系二婚,同是汉阳二桥街玫瑰东村村民。

  1991年,赵与前妻离婚。1992年,经朋友撮合,赵和王素兰结婚。

  婚后12年中,两位老人常为生活琐事争吵。今年6月8日,王素兰欲拿走家里被窝搬到租借的房子去住,被赵顺治发现,两人再次发生口角。

  王素兰称,赵酗酒成瘾,劝说了12年,至今仍无结果,“和赵的性格不合,无法一起生活”。

  赵顺治称,王素兰以前是孤寡老人,结婚12年中,她仍按自己原来的方式生活,多次忍让和劝说,仍无所改变。

  当赵顺治到汉阳区二桥街司法所咨询离婚事宜时,该司法所工作人员多次劝和依然无果后,按有关法规,赵顺治补偿王素兰2万余元,房产依然归赵所有,双方解除了12年的夫妻关系。

  (记者唐煜 通讯员严必胜 玫瑰东园社区报道)(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