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浴室起火顾客裸奔躲进店铺 路人递上遮体衣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3:53 河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峰) 浴室内突然起火,里面十多位正在洗浴的客人赤身裸体地向浴室门外跑……这是昨天15时许在省会泰华街上发生的尴尬一幕。

  “人们一边大喊着‘救命啊’,一边光着身子抢着往外跑,一共有十好几个人。”昨日下午,浴室起火时,市民董女士正从位于泰华街的这间浴室路过。她告诉记者,那是一间规模不大的浴室,当时浴室内往外冒着浓烟,里面不断发出男女呼救的声音,紧接着,十 几位光着身子的浴客便争先恐后地逃了出来,这些逃出来的浴客有的身上抹着香皂,有的头上还涂着洗发水。一名裸着身子的妇女从浴室内冲出来时,手里还紧紧抱着自己的孩子。随后,这些从浴室内逃出来的人们纷纷躲进了路边的店铺里,同时有不少好心人向他们递上遮体的衣服。

  火灾发生后,先后有7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新华110巡警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据目击者介绍,火灾发生后,该浴室工作人员马上用家用灭火器开始救火。据110指挥中心介绍,因扑救及时,浴室的火在消防队员赶到后很快就被扑灭了,起火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暂时未得到反馈。

  据目击者董女士介绍,她在现场亲眼见到一名女子被人从浴室内抬了出来,这名被抬出来的女子衣着整齐,但腿部有明显被烧伤的痕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