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伤心父母为找到撞死儿子的司机悬赏5万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16 城市快报

  9月26日,在塘沽区河北路街头赫然出现一面巨幅布标,一对伤心的老夫妇为了找到撞死儿子的肇逃司机,悬赏5万元,寻找目击证人。但12天过去了,布标依然挂在街头,至今没有线索。昨日上午,死者的姐夫刘先生无奈之下,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求助。

  昨日11时,记者来到塘沽区河北路。在贻丰园小区对面的马路上,一面长近5米、宽近3米的白色布标格外引人注目,上面用黑色字体印着“悬赏5万缉拿罪犯”等字样。“挂在 这里好几天了,看来家属到现在还没找到肇事者。”一路人介绍说,他早上还看见一位70多岁的大爷坐着板凳守在这里。

  几分钟后,死者父母来了。“我儿子死得冤啊……”大娘一见记者就坐到地上哭了起来。据死者的姐夫刘先生介绍,死者姓谷,今年43岁。9月20日晚8时许,谷某与朋友吃完饭,从贻丰园门口出来走在人行道上,被身后一辆突然出现的轿车撞倒,肇事司机趁机逃走。几位热心群众连忙报警,并将谷某送到医院。由于伤势过重,谷某于21日凌晨3时抢救无效死亡。刘先生介绍说,事发时有路人看到肇事车辆是一辆浅色轿车,警方也从被撞落的右侧反光镜型号上判断是一辆赛欧轿车,但车牌照则没有人能提供。

  据了解,人到中年的谷某不但上有老,而且下有小,女儿目前正读高二,妻子没有工作。9月26日,谷某年迈的父母在街头挂起了布标,希望通过目击者找到肇逃司机。然而12天过去了,除了有人打电话称看见当时的车祸外,还没有人能提供更加详细的线索。

  据悉,塘沽交警杭州道支队目前已经接手此案。为了尽快找到肇逃司机,谷某家人和办案交警都希望知情者站出来,提供线索,以便尽早破案。 见习记者赵絮 记者李文博 实习生王垚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