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日大雾严重影响交通 北京关闭五条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九日电(记者沈嘉)入秋首场大雾自本月七号困扰京城以来,于今日对交通造成严重影响。记者今日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因雾大影响车辆通行,北京交管局于昨晚今晨相继封闭了京石、京开、京沈、京津塘高速公路和南六环。

  据悉,高速公路封闭后,公安交管部门已利用室外屏、交通广播等方式诱导车辆绕行。各地区交管部门也在出入口、收费站口采取措施分流车辆。

  截至上午九时三十分,京津塘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已开通,出京方向仍然封闭。其他四条高速公路仍处封闭中。交管部门负责人称,将根据能见度的情况,适时开通。

  另据气象台消息,这场连锁北京三日的大雾将在明日逐渐消散。其后天气转好,市民将见到晴好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