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青希望通过报社找到另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0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征婚找到“知心人”

  觉得已经步入大龄青年行列的小青,在一家婚介中心登记征婚。去年7月,一个名叫阿景(化名)的男子给她打电话,称看到她留下的资料后,觉得很适合自己,便和她联系上了 。有了第一次电话,该男子以后每天都会给她打一个电话。从电话里,她感觉到阿景是一个善良、诚实的人,只是年龄比自己理想中的要大一点。阿景告诉她,自己是高淳人,因在外从事货轮工作,长期以来在江河里漂泊,因此将婚姻给耽搁了。

  一个星期后,阿景给她打来电话,说自己回到南京了,想请她吃饭。饭后,阿景又提出要见她的父母,阿景还给小青看了自己的证件和在船上的一些照片,在阿景出示的证件上,她清楚地看到婚姻一栏是未婚。小青的父母在和阿景交流之后,也觉得阿景人还不错,很实在,也就同意他们继续交往下去。小青说,当阿景得知她暂时没有工作的情况后,随即劝她暂时不要工作了,让她在家休息一段时间,在分手的时候,阿景还硬塞给了她2000元钱。并说,等半个月船回南京后,再来见她。这次见面,阿景给小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善良、诚恳、实在。

  外出后“失踪”

  尽管以后两个人见面的日子比分手的日子要多,但无论阿景在什么地方,他每天都会给小青打电话,每次见面,总是给小青买物品,甚至还经常硬给小青钱,两个人的感情也与日俱增。去年11月的一天,阿景又一次来到南京,这一次,他给小青带来了一个吃惊的消息:他要到外地去一年时间,多挣点钱,回来后就结婚。刚享受着爱情甜蜜的小青当然不同意,可阿景坚持说,他一定要出去,就是因为以前穷,自己没有钱才将婚姻拖到现在。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了合适的对象,他一定要多挣点钱,让以后的生活过得宽裕一点。

  今年1月1日,对阿景思念万分的小青主动给阿景打电话,却意外发现手机已经停了。她就到处向阿景的朋友打听,却没有人知道阿景的消息。一直到今年4月底,她依然没有阿景的任何消息。她觉得:阿景“神秘失踪”了。

  阿景竟然有家室

  小青说,一般人征婚,被骗的都是大量财物,可她在和阿景交往的过程中,没有损失一分钱,相反阿景还给了她不少钱,这让她觉得阿景是真的待她,因此,在阿景“失踪”的那四个月里,她几乎天天以泪洗面,担心阿景会出什么意外。5月,她决定还是到阿景在高淳的家中去找一找,看看那里有没有阿景的消息。可这一找,竟然发现阿景对她完全是欺骗:阿景有妻子,甚至孩子都已经10多岁了。她还从有关部门获悉,阿景早在四月就已经将船买掉了。

  阿景告诉她,他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也否认了当初要买房子和她结婚的一切承诺。

  她决定通过报社征婚

  “失去了阿景,我觉得世界都空了,甚至都不想活了!”小青擦了擦泪水说,从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开始,她就天天以泪洗面,父母看着她伤心,也陪着伤心。看着年迈的父母陪着自己、开导自己,小青终于觉醒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决定要走出上次征婚的阴霾,重新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但我已经不相信婚介中心了,希望能够通过报社寻到心中的另一半。” 金陵晚报记者 姜静

  (编辑 丹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