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民警吓跑8个“铁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38 法制晚报

  暗中蹲守顺藤摸瓜抓获6人窃贼手中铁警抢出4000公斤元宝铁

  本报讯(通讯员王海蛟张志国记者王媛媛)昨日,6名盗窃铁路运输物资元宝铁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北京铁路 公安处刑事拘留。

  10月7日23时许,石景山南站派出所指导员黄国锋带领民警曲进在站内调车场巡逻时 ,发现线路上有人在搬运东 西。就在两人快要接近目标时,却被一名嫌疑人发现了,顷刻间这伙犯罪分子四下逃窜。经过追捕,两人分别制服了两个嫌犯 ,并当场缴获价值一万余元的元宝铁4100公斤,运赃面包车一辆。

  为了防止逃跑的嫌犯再回来取走赃物,黄指导员立即打手机通知派出所民警增援。经过蹲守,8日零时50分,两名 前来望风打探消息的犯罪嫌疑人也被带回了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嫌疑人刘某首先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当晚22时左右,他们8名甘肃籍老乡开着面包车来到石景 山南站调车场,他们发现铁路上停着一列装有元宝铁的货车,便立即行动实施盗窃。没想到在搬运的途中,被前来巡逻的民警 发现了。他们逃跑时看见了两名同伙被抓,以为民警带着他们会很快离开调车场回所,于是在附近等了1个多小时后,便和段 某前去调车场,没想到民警仍在蹲守。

  面对民警的进一步审查,他还交代了在逃的另外2人的暂住地。又收获了重要线索,黄指导员立即带领民警曲进会同 刚刚赶到刑警支队的侦查员一起前往某暂住地,他们在一出租房屋内将另外2名嫌疑人路某、王某抓获。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元宝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北京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