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逃婚“躲”进足疗店 母亲为寻女晕倒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5: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位母亲逼着女儿嫁给一个比女儿大20岁的男人,女儿离家出走来到南京一足疗中心工作。这位母亲昨晚寻女晕倒在南京浦口街头,幸亏得到警方的热心救助。

  当晚8时许,南京浦口盘城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盘城菜场门口有一妇女晕倒在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是一名中年妇女,她只顾喃喃自语,对民警的询问不作回答。民警只好将她先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该妇女到了派出所情绪很不稳定,大声抽泣起来,前言 不搭后语地说着话,大概意思是说女儿失踪了,自己也不想活了。民警陶文利做了一碗热面条端过来给她吃,吃完面条后,该妇女逐渐恢复正常。陶文利和她交谈时,她突然扑通一声跪在地上,请求民警帮她找女儿。

  原来,该妇女徐某是安徽当涂人,家境贫困。一个月前,徐某将18岁的女儿小花“许配”给当地一户家境富裕的人家,对方竟然比女儿大20岁,徐某与对方商定国庆节完婚。小花与母亲大吵后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徐某于是四处寻找女儿。前几天,徐某听说女儿在南京某足疗中心做按摩师,于是急匆匆从老家赶来寻女。但她不知道确切地址,寻找了几天都没找到,又急又累之下晕倒了。民警仔细寻找了徐某女儿的确切姓名,然后通过警务综合平台,迅速查找到了那家足疗中心。在盘城派出所,徐某终于和女儿相逢了,母女俩悲喜交加。满心愧疚的徐某告诉女儿,她再也不逼女儿嫁给那家人了,而徐某女儿也表示愿意跟母亲回家。(王卫华 陈迪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