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联手杀死表弟 丈夫逃亡怀孕妻子两度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7: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孕妇两次自杀,云阳警方将其救下。孕妇深受感动,突然交代———

  “十一”期间,一位河南孕妇在云阳两次自杀时被民警发现并阻止,深受感动的孕妇突然开口,交代了其自杀背后的惊人真相:她与丈夫在老家杀了人!

  丈夫失踪孕妇寻死

  7日上午11时左右,一孕妇在云阳县港务站候船大厅候船时,突然摸出一把刀割向自己的手腕,随后又跳江寻死。正在此巡逻的长航公安局万州分局云阳派出所民警和港务工作人员早已注意到该女子,大家急忙上前制止,并将她请进派出所休息。民警与其谈心时了解到,该少妇来自河南南阳市高新区七里园雷庄村,26岁,名叫赵起果。10月2日,她接到在云阳的老公李某的电话,便来到云阳寻找丈夫。不料,次日,赵的老公突然消失,并把信用卡也拿走了。赵拨打老公手机,始终无人应答。

  民警施救好言相劝

  据赵介绍,她在云阳人生地不熟,手中一分钱也没有了,只好流落街头。6日晚,赵露宿街头,曾割腕自杀,该县公安局双江镇第一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抢救,才使她活了下来。7日中午,该镇第一派出所协勤队员将她送到港务站准备给她买票回家,不料她又一次欲自杀。得知她两天没吃东西了,县港务站负责人贺爱明和长航公安云阳派出所所长鄢维启立即派人买来吃的,并好言相劝。赵深受感动,道出了寻死的真相,令在场的人大吃一惊。

  夫妻联手杀死表弟

  原来,8月16日凌晨1时许,赵与其丈夫李某在南阳市高新区七里园其表弟张旭成租的房子里,将张用绳子捆绑后,用刀将其杀死。两人为何下此毒手?赵说:“因为表弟爱我,老公非常恨他,所以将他杀了。”

  赵说:“杀了表弟后,老公一直外逃,这次他喊我来云阳,就是怕警方把我抓住后供出他”。昨日,云阳警方与南阳市警方取得联系,证实了此事。 记者杨道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