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女与丑男约会心生厌恶 见对方开宝马后又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31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0日电日前,南京一位美女校花大学毕业后,同事介绍一位相貌丑陋的富家子,见面后她已决定不谈恋爱。可看到对方的宝马车后,她犹豫了。该不该嫁给对方成了她的头疼事!

  据金陵晚报报道,黄一静(化名)是南京2003届大学毕业生,她是典型的江南美女,秀气小巧,在大学校园里迷倒了不少才子,可是没有一个能抓住她的心。

  大学毕业后,黄在南京一家外资企业找到了出纳的工作。前段时间,单位的一位同事给她介绍了对象:一个叫李俊儒的25岁小伙子(化名),对方大学毕业才两年,在他爸爸开的厂里工作。

  约会那天,黄发现李的肥胖后便很不情愿再跟对方继续交往。之后,李多次发短信、打电话给黄,约黄出去玩,都被黄拒绝了。实在找不到理由时,黄就拖着她的同学同事,甚至是亲戚来陪她去赴约。

  一次,黄一静和朋友出去玩,可天公不作美,偏偏下起雨来。她和朋友只好在路边躲雨,大约15分钟后,李俊儒开着一辆白色宝马来接她。当时,黄本想拒绝,可看到了他车上的BMW(宝马)标志后,顿时将拒绝的话咽了下去。

  黄说:她是挺虚荣的,当时她看到朋友看到宝马后惊异的眼光,感到一种从没有过的优越感。这时,原本想要和他了断的心在此刻却犹豫了。后来,她和李还有李的两个朋友去了趟上海,住的是五星级酒店,一个晚上就花了数千元,李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黄一静无奈的说:她觉得自己现在可能很看重长相,可能若干年后,会后悔也说不定!今年她已经25岁了,一旦拒绝了李,就可能再也找不到比他条件更好的人了!(钱锦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