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人向小青抛绣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34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本报报道了小青征婚受骗的故事后,不少读者打来应征电话,向小青抛出了绣球。还有一名男子担心电话里说不清楚,竟然请假专门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他的情况。

  何先生是一所外来工子弟学校老师,他说,自己是1966年出生的,以前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他认为年龄不是问题。

  淮安的电焊工也打来电话说,妻子结婚后不同意要小孩,两个人产生了矛盾后分手了,没多久,父亲去世了,两件相隔不久的事,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如今,他留在家里陪着母亲,尽着自己的一份孝心。

  家住光华门外的李先生则在昨天下午带着写给记者和小青的信,来到了报社。他在信上很坦然地说,他的耳朵有点毛病,但正常的交流问题不是太大,他这样写道:“我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初恋给我带来了短暂的欢乐,前任女友没有机会和我组成家庭,她永远地闭上了眼睛……我是一个不够浪漫、不够英俊潇洒、缺钱无权的人,只有用真心老老实实地寻找伴侣。”

  昨天下午,记者将应征者的情况转给了小青,听着大家的问候和祝福,小青很感动,拿着应征者的材料,她说,她一定认真考虑,好好为自己挑一个可以依赖的伴侣。记者姜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