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女为得结核病强吻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34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金陵晚报报道】一名男青年在南京城西医院被诊断得了结核病后,决定独自回原籍连云港进行治疗。其女友担心他回去以后不会照顾自己,但男友又不愿带她回去,为了能陪男友一起回去,她突然在众目睽睽之下激吻了男友,随后向医生宣称自己已被传染了结核病,要和男友一起回去治疗。

  据为得病激吻男友的朱小姐介绍,她和男友小罗都是连云港人,男友在南京一家电脑 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而她本人则在一家大酒店工作。半个月前,小罗突然出现发热、咳嗽、右侧胸痛的病症。当时以为是普通感冒,只在药店随便买一些感冒药来吃,但病情并没有丝毫好转。昨天上午,她陪男朋友来到城西医院,经过诊断小罗是患了“右侧结核性胸腔积液”,这种病需要到专科医院进行治疗。小罗当即表示要回原籍连云港治疗,她就很担心男友回去不会照顾自己,想和男友一起回去。

  但小罗断然拒绝了女友的建议,他认为两个外地人在南京找个工作不容易,如果女友陪自己回去治疗,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就泡汤了。医生也一再强调这种结核病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两个人最好分开一段时间。可朱小姐的情绪非常激动,怎么也听不进去。正在大家劝说时,朱小姐突然扑倒在小罗怀里,深情地激吻起小罗来,一时间搞得在场的人面面相觑。随后,朱小姐又认真地对医生说:“现在我也感染上结核病了,医生你就开个证明让我陪他一起回去吧。”

  医生无奈之下只得给朱小姐上起了防治结核病的科普课。所幸在众人的继续劝说下,朱小姐最终还是想通了。

  通讯员 顾强 实习生 朱贻军 记者 王国俊

  (编辑 丹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