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诀别好交警上千群众洒泪献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延迟婚期值勤新郎被撞出24米》后续

  本报讯(记者廖兴友)昨日,仁寿县公安局在仁寿县殡仪馆为国庆期间执勤时被超速车撞死的交警邓超举行追悼会。上千群众闻讯后自发赶到仁寿县交警大队或殡仪馆悼念邓超,向灵堂献上鲜花。据悉,邓超的骨灰将安放在仁寿县革命烈士陵园。

  6日晚11时许,邓超的母亲吴桂芳、新婚妻子小敬(前日误为小苟)等家人被仁寿交警从老家三台县柳池乡接到仁寿。吴桂芳、小敬刚来到邓超灵堂前便晕厥过去。小敬说,邓超在出事前两个小时还打来电话说,“最近很忙,每天都加班,请不到假,你常到我家看看我妈。”我对他说,“出门执勤要小心点,我等着你回家成亲。”谁知这句话竟成了诀别。

  昨日,上千仁寿群众自发前往仁寿县交警大队悼念邓超。一位专程从龙正赶来的中年妇女哭着说,几个月前的一个雨天,我因病租车到仁寿治病,途中车坏了,这时恰逢小邓值勤,他二话没说把我扶上警车送到仁寿县医院,把我送入病房后才离去,他可是个热心肠的孩子啊!

  据仁寿县交警大队长张映全介绍,省道106线眉山段系一线公路,不少驾驶员当高速公路来跑,飙120公里/小时以上时有所见。而这段路上出的交通事故,95%以上都是超速所致。就在6日邓超牺牲后不久,事发地实行交通管制单边行驶时,一辆桑塔纳轿车又在距事发地100米处被撞破了“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