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醒乘客防贼 惨遭五人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06 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民警将好心人送往医院治疗晨报讯(实习记者 武新)昨天,乔先生在375路公交车国防大学南门站被一伙人打成头部左顶骨骨折。乔先生说,自己被打的原因是在公交车上“坏了小偷的好事”。

  记者昨天来到西苑医院时,乔先生正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输液。他头上裹着纱布,脸上还有血痂(见右图)。

  乔先生对记者说,昨天6时30分左右,乔先生乘坐375路公交车去上班。“中途,我看到两个中年男子紧贴着一个女孩,其中一人伸手拉女孩挎包的拉链。我碰了女孩一下,她得到提醒,便将挎包收好了。两个小偷没有得逞就散开了。”

  快到国防大学南门站时,“那两个小偷一前一后夹住我,车门一开,前面的男子使劲拽,后面的男子用力踹我。我一手拿包,一手紧抓车门扶手。这时又出现了三个年轻男子一起拽我。”乔先生说,当时他还没来得及向售票员求助,就被拽下了车。“五个人抡起砖头就往我头上砸,砸得我晕头转向,血直往下流。”

  记者在医院还看到了乔先生的同事张先生。他说,当时他也在车上。“我听到车下传来他的喊声,急忙下车。公交车关上车门就开走了。”

  张先生说,乔先生当时已被打倒在地,满脸是血,衣服都被染红了。“我自己也给拍了一砖头。后来报了警。警察把我们送到西苑医院治疗并做了笔录。”

  记者从西苑医院急诊室的医生那里了解到,乔先生头部有三处伤口,共缝了22针,CT片显示头部左侧顶骨骨折,需要进一步观察。

  记者与375路车队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队已向伤者了解情况,回来后向司售人员核实。司机和售票员当时没有觉察到车下有情况,也没有听到有人求助,车辆一直正常行驶。

  线索()提供人:乔先生 奖金100元武新/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