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网虫”突然昏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生活日报10月9日讯(记者薛良诚)深夜时分,省城一男青年在网吧内连续鏖战6个多小时,在准备起身时,竟突然晕倒在地。对此,医生提醒,上网不要过度,应谨防“网络综合征”发生。

  昨晚11时50分许,山东省交通医院附近某网吧内,老板张某正催促剩下的几名顾客赶紧下线,突然,听到“咣“的一声,有人大喊一声:“不好了!”张某跑过去一看,发现一 男子躺在地上,已经人事不省,张某忙报了警。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与120大夫一起将该男子送医院抢救。经医生初步检查发现,该男子双眼晶状体因长时间处于过度紧张状态,导致视网膜出血,加之身体原本较虚弱,所以才会昏倒。

  9日凌晨1时20分许,昏厥男子终于清醒过来,并向民警吐露了实情。原来,该男子国庆节期间除在单位值班外,其余时间大都在网吧里度过,8日下午6点,他又来上网,结果一玩就到了深夜,终因体力不支昏倒。

  据急救专家介绍,“十一”长假期间,许多年轻人沉溺于网络,连续十几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上网,容易导致“网络综合征”,严重的甚至会危及生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