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澄海玩具名闻遐迩 山东百人采购团莅澄“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2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林文彬)全国最大的玩具生产基地之一———汕头澄海区生产的玩具产品在国内同行业中因产量大、质量好、价格平等突出优势,目前正吸引着四方客商纷至沓来,寻觅合作机会。近日,山东省首个专业玩具礼品市场———壹世界(国际)玩具礼品城专门组织了“百人采购团”到澄海采购玩具,同时与澄海厂商洽谈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江北玩具市场。

  10月6日,淄博市玩具协会、玩具城等有关负责人专程组织了由107名玩具经销商组成的“百人采购团”来到澄海区。连日来,采购团马不停蹄地参观了奥迪、骅威、华达等7家玩具企业的样品展示和生产车间。10月8日,采购团在澄海展览中心与20多位澄海玩具厂商进行面对面地洽谈合作。

  据了解,面对北方玩具市场潜在的巨大商机,澄海区不少上规模的品牌玩具企业纷纷挥师北上抢占国内市场,广州、义乌、沈阳、北京、成都等国内大中城市越来越多地出现澄海玩具专柜,澄海玩具的内销总量呈逐年增长势头。据澄海玩具协会提供的数字显示:目前澄海玩具的年总产值达88亿元,其中内销的产值约20多亿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