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立交桥轻生 被劝后换桥继续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29 武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实习生 刘伟)深夜,一精神异常女子两度要跳立交桥,江城巡警两番出击排险情。

  前晚11时20分许,一年约20岁的青年女子,突然从汉口解放大道球场路路口的人行天桥上,一跃跳到桥下,摔在路边的花坛里。过路市民发现此情况,迅速报警。

  江岸公安分局巡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该女子送至医院检查后,发现并无大碍。此时,接警巡警发现,该女子已是他们的“老相识”。

  就在大约半小时前,正是这个女子,在距离此次跳桥处不远的台北路附近的天桥上,意欲跳桥。

  巡警赶到劝说时,发现该女子光着脚,没有任何身份证件,操黄陂口音,精神有些异常,不停说她买手机卡上了当,要民警帮她买卡。两巡警连哄带拉,才把她拉下桥,不想,她竟另找了座桥,还跳了下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