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高层楼顶欲轻生 谈判专家“嘴”救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29 武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男子高层楼顶欲轻生谈判专家“嘴”救人(组图)
(记者 金思柳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熊巍 记者 张冲实习生刘伟)花了十几万,也没能看好孩子的病,一外地男子竟欲跳楼寻死,谈判专家耐心劝说,终将该男子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利济路口一高层楼房楼顶有一男子欲跳楼。

  随即,硚口公安分局防暴队,辖区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硚口公安分局局长黄贻瑞赶赴现场指挥。为防不测,警方在现场设置了消防专用气垫,硚口公安分局谈判专家杨恒毅赶到现场进行劝说。

  警方获得了该男子写好的一封信,从信中了解到该男子姓童,今年元月,其15岁的儿子感觉身体不适,夫妻俩带着孩子到武汉求医,后确诊为再生性障碍性贫血。夫妻俩在一广告上看到,汉阳一家医院有一专科治疗此病有奇效,便到该医院求诊。然而,治疗了一段时间仍不见好转,前后花去了13万余元治疗费用后,该男子感觉治病无望,加上债台高筑,遂产生轻生念头。

  了解了童的轻生原因后,11时50分许,谈判专家开始谈判。经过近半小时的耐心劝说,童某终于在谈判专家和民警的引领下返回了安全地带。随后,警方在安排其一家吃过饭后,送其一家到一老乡家安顿。
一男子高层楼顶欲轻生谈判专家“嘴”救人(组图)
(记者 金思柳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