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昌区去年10-1后结婚者也可免费婚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42 武汉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通讯员 欧新梅 记者 胡义华 田巧萍 龚平实习生赵莹)昨日上午8时许,武昌区某公司的朱先生和金小姐,来到武昌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婚检。他们成为武汉市第一例享受免费婚检的夫妇。

  武昌区率先在全市开展免费婚检的消息昨日见报后,咨询电话88872864响个不停。许多市民咨询该项活动是否短期优惠活动,也有已领取结婚证的夫妇,询问是否还能享受免费 婚检。

  武昌区妇幼保健所所长杨小莉介绍,截止到下午5时,咨询电话有近60个,有7对新人享受了免费婚检,其中有3对分别在今年七八月份结婚,是拿着报纸和结婚证来的。

  在咨询电话中,还有青山和洪山区的市民,询问能否到武昌区享受免费婚检。

  武昌区政府副区长李记泽说,据测算,仅免费婚检这一项,武昌区每年就要投入近80万元,实行免费婚检完全是立足于长远,它是一项惠民工程,会长期坚持下去。

  武昌区卫生局昨日再次决定,自去年10月1日以后领取结婚证而未进行婚检的夫妇,可以凭结婚证、户口簿,到武昌区妇幼保健所接受免费婚姻保健服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