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菜点了一桌 吃完脚底抹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52 华商网-华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饭菜点了一桌 吃完脚底抹油(图)
惟一被追回的小男孩(左)说他是“爹死娘嫁没人管”,

  这让餐馆老板觉得很无奈 本报记者 蔡京瑞 摄

  本报讯(记者 肖凌)4盘炒菜、2瓶汽水、1听可乐、1瓶啤酒被4个少年吃喝得差不多时,4人趁店老板不注意相继离开,被服务生追回的惟一一个小男孩,还给女老板讲了一个“爹死娘嫁没人管”的悲惨身世。无奈之下,老板只好将他交给了派出所,结果一进派出所,就有民警认出来了:“咋又是你?”

  据位于西安市西门外的“成都大排档”老板周女士讲,昨日中午1时许,店里来了4个10多岁的男孩,坐在靠近吧台的1号桌,点了糖醋里脊、干煸肉丝等4道菜,同时要了汽水、可乐等饮料,总计约45元。4个孩子还专门在饭桌上谈论谁身上装了多少钱。

  过了有半个多小时,其中两个大点的孩子问周女士哪里有烟卖,她指了一家商店,两个孩子就出去了。她又忙着招呼其他客人。不一会,服务生跑来问:“1号买单没?”她这才注意到,1号桌杯盘狼藉,剩下的孩子也不见踪影。服务生在西关正街与环城西路拐角以南的银行旁将其中一个孩子追上。

  据这个孩子说,他姓贺,老家在长武县,今年12岁,父亲在他7岁时就死了,母亲在劳动北路开美容美发店。后来母亲嫁人又生了个女孩,就不管他了,他平时住在一座要拆的半边楼里。据他讲,与他一起吃饭的其他3个孩子罗某16岁,潘某18岁,王某14岁,是潘某要他请吃饭的,不请就打他。他说自己在王家巷有个姨妈。但周女士带着他去找,却没有找到这个姨妈。

  下午5时30分,无奈的周女士只好不要饭钱了,把这个孩子送到西关派出所处理。在派出所值班室里,一位民警马上认出了他,原来上次这个孩子还因把其他孩子的衣服剥下自己穿,被人送来过一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