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患病需隔离 女子不愿分离当街激吻求被传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5:18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昨日上午8时许,南京一青年因患上了结核病,需回原籍连云港隔离治疗,而其女友因担心与爱人分开,当众抱住男友便吻,之后便向家人宣布:“我也被传染了结核,我也要回连云港治疗。”

  据这位朱小姐讲,他俩都是连云港人,已拍拖一年多。男友姓罗,今年22岁,在南京一家电脑公司搞软件开发,而她本人在新街口一家大酒店工作。近半个月来,小罗持续发 热、咳嗽,右侧隐隐胸痛。昨日早上,她便陪男友来城西医院看病,一经检查,两人吓一跳:小罗患有严重的“右侧结核性胸腔积液”,需要马上到专科医院隔离治疗。

  因为老家有亲戚在医院,小罗当即表示要回连云港治疗。朱小姐说男友不会照顾自己,弄不好身体会更差,而她也从来没想过和男友分开。但医生劝他们说,这种病会传染,两个人最好分开来;陪同的姐妹们也相继劝慰,小罗先回家治疗要紧。可朱小姐就是不听,反而一下子扑到男友怀里,吻起男友来。随后,朱小姐告诉医生,“我也感染上结核了,帮忙开个证明吧,”她决定要辞职陪男友一起回家治病。(谷岳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