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硕士爱女性内衣胜过爱女人 大学时曾偷女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6:02 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 世界精神卫生日前夕,一个学业有成、相貌堂堂的文学硕士讲述了他不爱红颜却爱女性内衣的尴尬喜好,大学期间为了这个喜好他还曾经偷过女性内衣。

  今年25岁的赵秋(化名)是南京一所著名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但他却有一个难以启齿的癖好,“大概上中学开始我就对女性内衣有一种特别的爱恋,上大学之后同宿舍的同学纷纷谈了女朋友,可我一直没有恋爱过。同学以为我已经有了意中人,其实我心里的那个并不 是人而是女性内衣。”大学的时候他甚至还偷过女性的内衣。“我上研一开始家里就不停地给我介绍女朋友,前前后后我见了不下10个了,可是我对她们从来就没有产生过一点爱恋。我甚至觉得一个再漂亮的女人在我面前都没有她的内衣漂亮。”

  “其实他是典型的恋物癖,是强迫意识的一种表现。”南京都市心理咨询中心的的周正猷教授诊断说,“他很可能是小时候在和女性的接触中受到过伤害,从此就把对女性的感情转移到内衣上。”周教授介绍,强迫意识已经成为高知人群的首要心理疾病,“我们曾经在大学做过心理测试,结果发现大学生存在心理问题的比例高达40%,而其中强迫意识占到了10%多。高知人群大多认真、细致,讲求完美,而这种特点发挥到极致就演变成了强迫意识,严重的还会导致强迫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