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警方严打使治安持续好转 提醒增强防抢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7:57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日电(记者柯小军) 广东省公安厅今日此间称,由于警方继续深入推进严打整治百日行动,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广东省各地治安继续好转。

  据警方统计,九月广东全省立刑事案件四万四千三百七十九起,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百分之二十二。破获刑事案件一万六千一百八十八起,同比上升百分之八点五。其中抢劫、抢夺、盗窃三类多发性侵财案件分别下降百分之二十三、百分之三十五、百分之二十一。

  警方同时在打击经济犯罪方面取得新的进展。警方于九月份共捣毁八个制贩假烟的窝点,案值一千三百万余元人民币。广州白云区警方根据举报,在辖区一间仓库现场查获盗版光碟六十万张。佛山市顺德区警方经过数月的艰苦奋战,侦破区内近年来发生的八起系列票据诈骗集团案,打掉多个职业诈骗犯罪集团,并直接带破深圳、珠海、增城、高明等地同类案件六十二宗。

  根据近一段时期的社会治安情况,警方提示民众夜间在偏僻路段行走需增强防抢意识;提请企业单位在经贸活动中,一定要增强投资风险意识,加强对对方的资信审查,谨防受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