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林寺门票要涨到100元 物价部门予以否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8: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从11月1日起,少林寺景区的门票将从现在的40元涨到100元!请旅行社按此价格接团收费。”连日来,郑州市多家旅行社收到这样通知,但郑州市旅游和物价部门却不知道。

  在郑州某旅行社工作的荆先生向本报反映说:几天前,他们接到一个名为“登封市少林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通知,其内容为:“根据发改委文件精神,少林寺景区 的门票11月1日起,从现在的40元涨到100元。请各旅行社按此价格接团收费。”记者随后了解到,郑州市多家旅行社都接有类似通知。

  记者就此采访了郑州市物价局,一姓吴的负责人透露:他们也接到不少旅行社询问此事,但他们也不清楚此事。目前,他们正和省发改委核实此事。记者接着采访了少林寺景区的主管单位郑州市旅游局,而他们表示不知此事。

  随后,郑州市物价局的荆先生向记者反馈,他们已对少林寺景区门票涨价一事进行了核实,省发改委确实有过提高少林寺景区门票的设想,但没付诸实施,如果正常实施,政府主管部门将发正规通知或登报告知。各旅行社应以政府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记者韩景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