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中午教室嬉闹 老师勒令6名小学生讲台罚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8: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甄艳通讯员麻玉国)6名小学二年级学生因午休时间在教室嬉闹,班主任担心该班级被扣分,得不到“流动红旗”,竟然命令这4名男生和2名女生当众一起跪在讲台上。

  9月12日中午,郧县杨溪铺镇桂花完全小学二年级学生杨杨(化名)等人饭后没到寝室休息,而是在班上嬉闹,声音较大,被学校值勤的学生逮住。值勤学生按照学校所定的规矩 ,扣了该班的分。

  班主任贺有义得到班上被扣分的消息后,担心该班得不到“流动红旗”,大怒之下,严厉惩罚杨杨等6名年龄均为8岁的学生,命令他们一起跪在讲台上。当时,班上学生很多,被罚跪的个别学生委屈地流下眼泪。

  事发后,竟无一人向校方反映此事。有28年教龄的贺有义(现年52岁)对校领导更是一字未提。直到10月初,有一名未受惩罚的学生将此事说了出去。8日,一名被罚跪学生的家长,向楚天都市报反映此事。

  9日,记者调查学生被罚跪一事时,校方才知道此事。贺有义承认此举是变相体罚学生的行为,对此事“感到很后悔”。

  郧县教育局纪委负责人将于今天进驻该校调查此事,并将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