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盲道被占停车还有专人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48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在西城区西外南路东侧的辅路边,大量机动车停放在一条30厘米宽的盲道上,严重影响了盲人的通行。而一些身穿停车管理员制服的人,还在向停在盲道上的机动车收取费用。

  记者看到,这里人流密集,路边一位身穿黄色制服的人正在向占用盲道停车的机动车司机收费,他身上佩戴的胸卡上印着“鑫雅市政建设工程处”。对方承认,占用盲道收取停 车费是不妥当,但收费是公司要求的。“所以有司机以违规收费为理由拒交时,我也不会强行收费的。”

  记者从北京市运输管理局了解到,占用盲道收取停车费是不符合规定的。司机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拒交停车费。针对停车管理员的违规行为,市民应该向其所属的停车管理公司进行投诉,由公司进行调查。

  鑫雅市政建设工程处一位姓朱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这一情况公司并不了解,但会及时进行调查。1个小时后,这位姓朱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表示,占用盲道收取停车费的行为确实不合适,公司已经立刻撤离了西外南路辅路上收取停车费的管理员。以后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线索提供人:刘先生奖金50元

  作者:谢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