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抚顺街人才市场 瓜子皮铺满人行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4 生活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满地都是瓜子皮,沟里缝里都有,实在太难清扫了。”近日,抚顺街人才市场的业主们和环卫工人不住地抱怨,每天来此求职的和招工的当街大肆嗑瓜子,影响了该地段的卫生环境。

  10日,记者在抚顺街上看到,一些卖瓜子的小贩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大声叫卖,很多求职者或招工者手里都捏着一把瓜子,坐在花坛或树下,一边唠嗑一边津津有味地嗑着瓜 子,整洁的步道板上遍布白花花的瓜子皮。

  据为民免费就业中心的负责人介绍,每天人群散后,他们都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清扫门前的瓜子皮,有些撒落到树丛中和缝隙里的要蹲在地上用手才能清理出来,十分费工夫。

  一位环卫工人介绍,他每天都要在该地段往返清扫好多次,但嗑瓜子的人实在太多了,根本扫不过来,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对小商贩的管理力度,来这里找工作、招工的也应加强自身的环保意识。(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