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山路“奇景”不日消失 交巡警支队表示将清除停车黄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04 江南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前几日,本报连续报道了中山路上出现“奇景”的新闻。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停车位周围的一圈塑料袋、网兜、梯子、木板已经拆除,几名城管执法人员正在一旁设点值勤。

  这次停车纠纷的矛盾双方是新开张的小肥羊火锅、江南良子足浴和附近居民。据小肥 羊火锅店主管介绍,他们和“江南良子”在开业前向有关部门办理了许可证,申请在锡卫药店到国旅的人行道上划停车范围,并征得了居民同意。在协调过程中,居民开口每月每户要500元钱的补贴。因协调无果,最后他们放弃了这一停车点,店里的车辆和顾客车辆可以凭停车票报销。对此,居民们说,这仅仅是中山路沿路店面同意的,而他们并没有答应可以停车。至于补贴、礼品和洗澡服务等条件,都是店家主动提出来的,他们根本没有接受。而目前由城管执法人员守点,居民尚有顾虑,认为守点人员只从上午8时30分看到晚上10时值勤,其余时间怎么办?

  现场守点的城管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与交巡警支队联系过,交巡警会涂掉停车黄线,他们会一直守到黄线除去为止。据交巡警支队秩序科警官介绍,由于这里停车不影响行人通行和居民出行,因此没有事先与住在附近的居民通气。

  他们接到居民反映后,即要求店家停止办理停车手续。前些日子他们已经清洗过黄线,但效果不明显,近日,将用新的化学试剂清洗。他请记者转告附近居民,以后即便店家与他们达成协议,此处也只能停自行车,不再停放汽车。

  (容芊、沛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