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汉区贼胆忒大 刑警大队旁抢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1:54 汉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今年5月2日晚11时许,江汉区二道棚。

  的哥胡某见马路上一高一矮两名乘客招手,便停下车来。上车时,胡某发现矮个是跛脚。“到陈家墩,刑警大队。”坐副驾驶座位的跛脚说。一路上,两乘客用武汉话聊着打麻将的事。

  马路边,“刑警大队”的招牌在照明灯下格外醒目。的士到达刑警大队门口后,跛脚指着旁边的一巷子,“往里20米”。司机径直开了进去。

  “停车,抢劫!”的士刚拐过弯,后座上的高个将匕首架在司机的脖子上。矮个将的哥身上仅有的200元现金和手机搜走,司机不敢叫喊。

  “你先下。”高个说完,跛脚一瘸一拐地消失在黑暗中。

  随后,胡某报警。

  2个小时后,又一名司机带着高个和跛脚到同一位置,被抢。

  之后一个星期内,当地派出所接到近十名被抢的哥报警。警方分析认为,作案手法相同,应为同一伙人。

  当月16日凌晨,警方在陈家墩涵洞处将正在实施抢劫的高个和跛脚抓获。

  经查,跛脚张某,43岁,住在刑警大队附近。高个杨某,34岁,家住桥口区。

  据交代,两人因对当地地形熟悉,也知道在刑警大队附近抢劫不会引起的士司机警觉,所以每次作案都选在同一地点。

  经庭审查明,江汉区法院认定张某和杨某实施了5次抢劫,抢劫总金额2430元。昨以抢劫罪分别判处两人有期徒刑12年,并各处罚金2万元。

  办案法官提醒,本案中所有受害司机,均没有安装安全防护栏,使得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记者朱滨 通讯员周力 实习生谌婷)(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