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路人追擒猖狂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29 云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云南日报网

  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昆明正大电子电器城的两位保安,在电子城内将一位正在偷自行车的青年抓了现行。但过了10分钟,一名手持一把菜刀和一尖刀的20多岁的男子,冲到正大电子城,将一位保安的右手衣袖砍破7厘米长的一个口子,幸亏该保安躲闪及时才未受伤。行凶男子随后向梁家河方向逃跑,保安与路旁的群众紧追不舍,终将该男子抓获。

  昨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一个20多岁的青年用一根10多厘米长的撬锁工具,趁人不备,眨眼就打开了一辆女式自行车的两把车锁,正待离开时,两位已盯他很久的保安冲上前去,将其抓住。

  电子城保安部马上通知了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安分局,偷车青年随即被警方带走。警车刚开走不到10分钟,意外发生了:一名手持一把菜刀和一把尖刀的20多岁男子冲进电子城,一路吼叫着对着门口的保安举刀就砍。一名高个子的保安回忆,幸亏当时在门口值勤的保安小王反应快,立即躲闪,才未受伤,仅右手衣袖被菜刀砍破一条7厘米长的口子。

  电子城的保安小陈说:“开始的时候只有我们6个保安追赶,后来电子城的一位业主和一个过路的人也帮我们追赶,加入追赶的人越来越多,有10多人,我们一直追出去三四公里才把行凶的人抓住。这家伙一开始就往居民区跑,居民区的路七转八转的,我们用了半个小时才将他抓获。”

  下午4点钟左右,行凶青年被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的警车带走。

  张 扬 谭江华 钱粲明(春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