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26 北京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酒瓶子砸城管,当众小便“开路”——

  撒野食客被判一年半

  晨报讯 (记者 王彬)严重妨碍城管执法的金某,昨天被依法处以劳动教养一年半。

  9月27日19时许,东城城管交道口分队对辖区进行正常的巡视检查。在巡查到香饵胡同时,城管人员对一家小吃店店外烧烤的行为进行了查处,这时,坐在小吃店门口正在“吃串”的金某突然对城管队员破口大骂:“你们×××不让他烤,我吃什么呀?谁×××敢扣,我瞧瞧!”

  城管队员见金某满嘴酒气,未予理睬,自认为丢了面子的金某恼羞成怒,顺手抄起4个空啤酒瓶子向城管队员砸去,其中两个直接砸在队员的腿部和脚面上,鲜血顿时顺着伤口涌了出来。带队执法检查的孙队长立刻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而金某竟也拿出手机,叫嚣着“我帮你拨!”

  眼看民警要到了,金某也开始心虚,准备溜走,但是城管队员挡住了他的去路。金某竟然当着五六十名围观群众的面解开裤子,向周围的人小便,上前劝阻的孙队长的左腿随即被“击中”,污物顺着裤腿一直流到了脚面上!

  民警到场后劝了金某近40分钟,最终只能强行把金某带回派出所。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金某被依法处以劳动教养一年半。

  线索()提供人:侯先生 奖金2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