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航冬春航班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38 重庆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 李娟)记者昨日从国航重庆公司获悉,国航冬春季航班安排已出台,其中,重庆至北京、广州方向将确保每天早、中、晚均有航班往返。

  据了解,冬春航季从10月31日开始到2005年3月26日结束。新航季主要城市比夏秋季发班次数增多,发班时间也更为合理。

  北京方向:重庆出港最早为08:40,下午出港为17:50,其中,下午还有14:00和15:40出港的时刻可选择。

  广州方向:重庆出港早上08:05,中午和下午出港分别是13:05和14:35。

  上海、深圳方向:每天各有2个航班往返,上海方向重庆出港分别是早上08:30和中午13:25;深圳方向重庆出港分别是早上08:30和下午19:30。

  此外,重庆到乌鲁木齐的航班恢复了来回都经停兰州,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旅游线路中的昆明、海口、三亚、九寨沟每天安排一班,青岛方向班期为每周一、周五的早班,丽江则是每周三、星期日的晚班。国际航班方面,国航重庆公司执行的重庆至浦东至名古屋航班增加到了每日一班,而重庆至香港航班仍保持不变。(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