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首届电视广告交易会”花落沈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06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见习记者宗鸿鑫今报讯“首届中国电视广告交易会”即将于10月12日-13日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举行。交易会由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辽宁省广播电视局主办,辽宁电视台承办,沈阳电视台协办,是我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电视广告交易盛会,意义非凡。目前,已有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全国100余家电视台参展,全国数百家广告主、广告公司参会,参会嘉宾人数将达到三千余人。会上,各电视媒体将率先披露2005年最新广告政策,广告主、广告公司将实现电视媒体资讯的“一站式”购齐。

  随着WTO进程的深入,全球电视媒体产业化的发展速度正在加快,电视广告已跃升为中国电视业的重要经济支柱。2003年中国广告总收入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其中电视广告收入就达255亿元。与庞大的市场容量相比,国内还没有与之相适应的全国性电视广告交易平台,问题亟待解决。在这种背景下,“首届中国电视交易会”应运而生。它的出现,将彻底打破传统电视广告的交易模式,为媒体和广告主、广告公司提供有效、直接、公平、透明的交易空间,构建电视广告市场运营新体系,推动中国电视广告业的快速发展。

  交易会从筹备至今,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告协会、全国各级电视台以及报纸、网络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参会单位踊跃,盛况空前。

  交易会共设有交易会和论坛两大主题活动。交易会的开幕式将于12日早9:00-9:30在科学宫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交易会的会期为12日、13日的9:00-16:30。参加交易的一方是全国各级电视台广告经营单位,包括央视、全国各省级台,全国各省会台及城市台;一方是全国广告主、广告公司和媒介研究机构。“首届中国电视广告交易会”还有两场高水准的主题论坛,第一场名为“结盟电视媒体、实现品牌突破”,第二场名为“中国电视媒体广告经营发展论坛”,论坛的演讲嘉宾分别是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媒体研究专家、优秀电视广告经营者和全国知名广告主的高层人士,他们将带给与会嘉宾先进的广告经营理念,与大家共享有效利用电视媒体资源实现自身品牌突破等宝贵经验。

  欲了解详情请登录交易会网站 w ww.ctvaf.com.cn查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