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蜘蛛人爬永定门城楼 距地面七八米高处被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16 胶东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蜘蛛人爬永定门城楼距地面七八米高处被困图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攀上新建的永定门城楼,像徒手攀岩般在城墙上悬吊了20分钟,最终被天坛派出所的民警带走。

  这名男子身着红色毛衣,下穿浅色脏旧的裤子,紧贴在永定门城楼的南墙上,似电影中的蜘蛛侠,引来了众多路人围观。他停留的地方距地面有七八米,据城墙上沿有两米多,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目击者赵先生说,“他上去了就下不来了,上下活动范围也就1米。不知道他怎么上去的。”

  围观的路人还想出各种营救计划,两个附近的妇女拿来了床垫,铺在男子下方,还有人呼叫救护车,“他随时有可能掉下来,先叫好车再说。”

  男子大约趴了20分钟之后,某施工队的营救措施奏效了,他们取来一个长梯,“眼见他坚持不住了,梯子送到了。”该男子乖乖地顺着梯子爬了下来。

  目击者赵先生说,“始终没有听到男子呼救或者大叫。”他不说话,趴在城墙上时,“表情就像是吓傻了。”

  顺着梯子下来后,攀爬男子被天坛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带走。目击者张小姐称,被警察带走的时候,他还笑眯眯的,“可能精神有问题。”

  天坛派出所的民警表示,该男子精神是否有问题尚待证实。(记者宋蕾) 责任编辑:吴巧龄 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